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4月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新城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院长王岚,副院长冯斌、崔亚楠,部分兄弟学院代表参加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开幕式。

王岚致开幕辞,她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术认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2021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素质教育为先的理念,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百年大庆和学校七十校庆。院运会既是一次展示学院师生身体素质的平台,也是一次师生精神文明风貌的大检阅。同学们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实现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目标。

院团委书记韩晓磊宣读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条例土木18-5班年百工程19-1柳佳齐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开幕式上157名同学共同演绎了团体操表演,演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各式各样的阵容表达了对党和学校的深深情谊,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共设教工组比赛项目12个,学生组比赛项目28项。经过激烈角逐,土木18-5班、道桥18-1班、道桥20-1班、土木17-5班、工程18-1班、土木19-2班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土木17-5班、土木18-1班、交通19-1班、给排19-1班、土木20-4班、土木20预科班等六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奖。

那音巴雅尔致闭幕辞,他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为这次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感谢,对本次运动会同学们表达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师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