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训练教学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4月16日上午,工程训练教学部组织召开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对2019年度立项的2项自治区级大创项目、6项校级大创项目进行了答辩与审议。

教学部主任李海滨、副主任史志国,教学部督导组成员郭连考、贾翠玲、春兰担任评委,各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项目成员参加答辩会。

本次结题答辩会分为项目陈述、答辩评委审议三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与目标、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环节全部结束后,评委对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审议。

经过评委认真审议研究,8个项目已达到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目的,均通过结题验收,其中“室内移动机器人同步定位与地图构建关键技术的开发研究”“基于嵌入式视觉系统的全自主机器鱼的设计与制作”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供稿、摄影:工程训练教学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清水河县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下一条:电力学院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