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引导新生顺利步入大学的学习生活轨道,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科学规划,确立发展目标,9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民族预科部主任李强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和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李强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大学是新开始、职业生涯规划、校纪校规、安全教育4个方面,结合平安校园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等内容,深入浅出、细致详实地对新生进行入校教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并寄语新生在新的起点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辉煌。

文字、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