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曙光,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凯,副院长李国伟,副院长徐俊瑞,各部门(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376名本科新生参加典礼。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曙光致辞,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响应时代召唤。吕凯介绍了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成果,并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奋发努力、勇于进取、敢于创新,用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在校生代表黄元昊、新生代表张展分别发言。

风楫扬帆再出发,同舟共济起新程。开学典礼为所有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也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的深厚底蕴,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与使命感。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不负自己、不负父母、不负学校、不负国家,绘就自己灿烂的人生画卷。

文字、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