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计处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线上专题培训

5月24日至27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网络直播专题培训。

培训中,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处长徐薇,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时现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秘书长刘罡以及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相关专家,分别围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解读与实际应用”“建设项目审计实务及《第3201内部审计实务指南—建设项目审计》”“高校内部控制建设与实务”“教育科研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及实务”等四个主题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在线交流。

通过培训,使审计处工作人员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和执业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领会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目标,依法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服务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