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5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三楼社工实验室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此次疫情防控演练由院长文宗川任总指挥,全体教职工参与。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分别模拟了教室应急处置场景(密接学生应急处置)和办公室应急处置场景(密接教职工应急处置)。模拟应急演练由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春英任总协调,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可能出现的密接者的紧急情况进行了应急处置,并模拟了人员转运、教室消杀、学生安抚等工作。

本次应急演练方案是在校医院相关人员指导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酝酿商讨而形成的。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方案的可行性和存在的不足,为后续进一步完善方案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