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30日下午,航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吴斌总结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学生择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学生在就业认识方面存在的误区,要求将就业引导和教育纳入到思政教育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团学办公室主任晁卫宁通过数据对比,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各专业班级就业推进情况及现存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院长赵卫国要求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对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学生的市场竞争力。

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式进行分析,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线上运动会
下一条:审计处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线上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