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蔚蓝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校航空学院

1月3日,蔚蓝通用航空校长程道华、副校长李方林、校长助理辛博、市场部总经理吴贵华一行4人,来我校航空学院考察,并进行专业共建座谈交流。航空学院领导班子、交通运输系和招飞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程道华介绍了蔚蓝通用航空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和“三全”人才培养理念,并就充分发挥内蒙古工业大学品牌优势深入挖掘和借助地方政府优惠政策合力推动民航专业全方位发展提出了合作建议。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院长赵卫国对程道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航空学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思路和未来规划,并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愿,希望以点带面逐步拓展,推进校企合作深入进行。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在疫情影响下,如何破解飞行技术招生面临的困难和阻力,以及提高交通运输等专业与民航岗位需求的契合度推进“双证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探讨。双方一致决定以此次到访为契机,以时间和节点倒逼进度,全力加快推进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在此基础上推动飞行技术和交通运输专业等具体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1月4日,程道华一行参观了航空学院实验室,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以本为本,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坚守岗位担当使命 圆满做好考研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