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本为本,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各专业教学研讨会

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5日,建筑学院分专业召开2021年度教学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教务中心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系主任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解读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特色优势,结合一流专业、专业评估等工作,对2022年度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了相应部署,梳理了专业建设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参会的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各专业建设进行了指导,对未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及建议。

本年度建筑学院教学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在全体教师中进一步统一以本为本、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思想,明确各专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人才培养目标及特色优势,整理细化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5类教学质量提升任务,按照每位教师至少认领1项任务的原则分专业形成任务书,作为2022年的考核依据。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细化了任务,为专业教师进行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有助于促进各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科技局联合我校开展科技特派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蔚蓝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校航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