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守岗位担当使命 圆满做好考研保障

12月25日-26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如期举行。除我校新城校区考生外,进入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还包括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和我校金川校区近1400名新城校区以外人员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考务工作总体安排,保卫处周密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方案》,并于23日组织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

12月10日开始,保卫处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保证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连续18天共出动72人次24小时在试卷保密室值守。考试当天,全体工作人员6点30分准时到岗,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热心服务考生,不仅为考生平安顺利进入考场开通了便捷的通道,为考场及周边环境秩序稳定了有力的保障。经过全处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安全保障工作。

2021年,保卫处为国家考试、学生报到、运动会赛事、讲座会议、校庆庆典等各类大型活动提供安保勤务53场次,1500余人次参加勤务按照“一活动、一方案、一保障”工作标准,圆满完成全年勤务工作,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供稿、摄影:保卫处






 

上一条:蔚蓝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校航空学院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