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211举行。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苗宝平一行3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副院长杨晓宏、副院长王清华、学院相关系主任、学科团队骨干出席会议。

会上,王振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产业、学术、研究、培训、学生就业、党建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力争科技成果落地生根,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共同发挥作用。苗宝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适时开展多元化、高层次、深内涵的对接合作。双方参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振友、苗宝平代表院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举办“面向制造强国的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线上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入选的全国百优教学案例获得CMCC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重点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