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及时总结交流经验,12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建筑馆沙龙召开2021年班主任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梁岚、院长贾晓浒及全院30多名本科、研究生班班主任参加座谈。学院学工副院长佟姝婕主持会议。

会上,佟姝婕汇报了2021年学院班主任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各位班主任所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部分班主任代表从班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班风学风建设、专业学习指导、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贾晓浒总结指出,“育人”是班主任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各位班主任应更多关注班级的日常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也要给予特殊情况学生更多的关怀和爱护,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奋斗目标,积累科研业绩,将来以优异成绩走出学校、步入工作岗位。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