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体系,提高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水平,12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教育专题培训会。院长白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安全部科长高杰老师主讲。他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对信息安全个人防范措施、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教职工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打造学院、学校网络与信息数据安全堡垒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内蒙古一机集团路通弹簧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用”合作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