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日晚,化工学院团委CES安全防范协会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指导教师、安全工程系主任高智、安全工程系教师宝呼和、团委副书记吴迪以及2021级安全工程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本次知识竞赛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冒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最终,安全21-2班的“安全中心队”以490分的优秀成绩夺得冠军、安全20-2班的“我觉得很队”以47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安全21-1班的“绝队”以360分的成绩获得季军,来自过控20-1班的“晚上吃什么队”、安全19-2班的“飞虎队”和食品19-1班的“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队”获得优秀奖。

CES(Chemical engineering safety)安全防范协会是化工学院一个独具化工特色、与化工安全紧密相连的学生社团。通过化工安全知识宣传、化工安全知识讲座、化工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了青年学生的化工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化工生产设备的了解,有助于建设安全校园。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MBA校友范传文捐赠AED除颤仪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