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对2021年在孵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为更好地掌握我校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推动在孵学生创业项目进入实际运营阶段,实现技术、资本和市场的进一步结合,有效提高创业孵化空间及扶持资金的利用率,11月2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创业指导教师,2020-2021学年孵化期内两批次共25个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进度报告书、产品实物模型答辩路演相结合的方式作了详细汇报。经过严格评审,各评委专家对孵化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检查验收确定继续扶持第九批“复合能源多机联动设施巡检环境监测多功能机器人”等13个学生创业项目,终止扶持“地下管道修理机器人”等2个项目第八批“氿木植物染”等7个学生创业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内蒙古财经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学院来我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等部门组织员工参加履职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