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等部门组织员工参加履职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11月1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相关人员,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形式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履职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2019年起,国家对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制度进行改革,相继修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出台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新制度、新政策层出不穷,对财务人员培训迫在眉睫。为满足教育系统财务人员需求,内蒙古教育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举办了本次线上培训,旨在提升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履职能力。会计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财务、资产、审计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云南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正高级会计师任伟教授作为主讲,围绕新预算法实施条例解读(绩效评价)、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3号、财政预算一体化改革对核算的影响、年末结转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精彩的讲解。

(供稿: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

上一条:我校对2021年在孵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学风质量月”启动仪式与本科生学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