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财经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学院来我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11月23日下午,内蒙古财经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洪升及辅导员一行6人来我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就学生管理、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开展调研交流。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刘利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及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交流会。交流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5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利民对内蒙古财经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郭鹏对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思政教育以及团学、就业等具体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洪升一行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实际工作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座谈交流加强了我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联系,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生学生工作队伍的育人能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第三期“工大·视界”系列讲座——我校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专场
下一条:我校对2021年在孵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