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9月22日建筑学院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学术活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孟琪教授担任主讲人。

活动中,孟琪教授与建筑学院教师围绕国家基金的申报与研讨主题座谈交流。孟琪教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金的经验。

随后,孟琪教授在建筑李大夏报告厅作题为“如何进行学位论文的选题”的学术讲座。他以导师与学生的关系作为切入点,从选题的基本类型、选题的意义、选题的基本原则选题的途径几个方面讲述了如何进行学位论文选题。讲座中孟琪教授还以部分论文为例,深度讲解了论文选题的几种方法,拓宽了同学们选题的思路。

讲座结束后,孟琪教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师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承办2020/2021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暨2021中国城市规划学术季专题活动之“民族地区乡村建设与现代化”学术对话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讲“从智识到善思”系列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