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四讲“大规模行人交通流建模与仿真”学术讲座

6月9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四讲“大规模行人交通流建模与仿真”学术讲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郭仁拥教授担任主讲。学院教师研究生到场聆听学习。

讲座中,郭仁拥教授结合视频演示3D渲染,超市、地铁等生活中的实例以及既往科研课题,对大规模行人交通流的研究方法建模与仿真以及成果应用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研究的实验方法、后续的研究方向和现场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结束后,院长刘利民为郭仁拥教授赠送校庆纪念品,并诚挚欢迎郭教授常来我校作讲座

本次讲座拓展了大家的科研思路方法,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一带一路’与中国参与全球治理的角色演进”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特聘教授傅敬民来外国语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