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特聘教授傅敬民来外国语学院讲学

5月30日至6月5日,我校特聘教授、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上海大学应用翻译研究中心主任、《上海翻译》主编傅敬民教授莅临我校外国语学院讲学。

傅敬民教授为翻译硕士研究生开设《中外翻译简史》系列讲座,并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人工智能时代的应用翻译研究热点”学术讲座,拉开了外国语学院“潜心教书育人 励志成才报国”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活动月的帷幕。傅敬民教授还分别与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科团队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座谈,就学位论文选题、博士深造、学术论文发表与项目申报等进行指导和交流。6月4日,傅敬民教授作为答辩主席参加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并在答辩结束后就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傅敬民教授本次讲学为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师生科研意识培养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四讲“大规模行人交通流建模与仿真”学术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一讲“钪基纳米材料化学与发光”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