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气候视角下公共空间的健康效用与规划干预”学术讲座

5月21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气候视角下公共空间的健康效用与规划干预”学术讲座哈尔滨工业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城乡人居环境规划技术研究所所长冷红教授担任主讲。

冷红教授通过介绍自己主持、参与的规划设计建设实例,阐述了城市公共空间和气候之间的关系,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冷红教授还就气候视角下城市公共空间的健康效用及规划干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气候影响下城市公共空间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思考。

讲座结束后,冷红教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讨论,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二十五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从‘造园’到‘风景园林’——关于中国风景园林学科发展进程的一点思考”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