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建筑师——从职业到执业”学术讲座

5月13日,建筑学院在新城校区李大夏报告厅举办“建筑师——从职业到执业”学术讲座。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郭庆文担任主讲。

郭庆文详细介绍了建筑学专业学生职业规划的多种可能性,建议大学生毕业后选择职业时要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总结了职业建筑师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最后,郭庆文介绍了自己主持设计的北京市大望京综合开发项目、金地EOD总部港项目和海口希尔顿逸林酒店三个实际项目。

通过郭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建筑师职业与执业责任有了深入的思考。讲座中,郭庆文老师还就毕业生未来就业和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讨论。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办《植霖讲堂》第二十二讲“潜心教书育人,打造一流课程”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乡村建设——从空间到治理”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