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空间的造型”线上学术讲座

6月6日晚,建筑学院邀请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副馆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苏丹教授作题为“空间的造型”的线上学术讲座。建筑学院艾妮莎副教授主持活动,校内外450余名师生和业内人士参加。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苏丹教授从空间的观念、空间语言的使用方法、空间的书写3个部分,介绍了“空间”这一概念及其在艺术策展等方面的应用。苏教授向大家展示了许多知名的、自己亲身参与的艺术设计和展览,为参会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空间艺术设计的视觉盛宴。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意犹未尽,纷纷与苏丹教授就讲座内容进行互动交流。师生们表示,这次讲座达到了开阔眼界、答疑解惑、举一反三的效果,获益匪浅。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22年统计学学科线上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国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中三个关键问题的思考——以故宫养心殿建筑彩画为例”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