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制度特色与未来方向”线上学术讲座

5月20日上午,建筑学院举办人居环境科学导论、城乡规划学前沿系列学术讲座。邀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松教授主讲“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制度特色与未来方向”。建筑学院副院长荣丽华教授主持活动,建筑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松教授主要从中国文化古迹保护简史、历史文化名城制度特色、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未来3个部分进行讲授。本次讲座向大家阐明了现代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制度,以及如何更科学、更系统地学习未来遗产保护的相关知识,带来了一场关于历史文化名城的学术盛宴。

讲座结束后,张松教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建筑学院师生对张松教授的精彩讲座表达了感谢。

(供稿、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九十九讲“顾客定制战略研究——直面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学术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两场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