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10月11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特邀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顺教授主讲。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两个教学部全体教师共80余人聆听宣讲。

王永顺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4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安雷强调,王永顺教授的精彩讲解,让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中凝聚奋进力量,在学习中推动重点工作。要持续凝聚工作合力,把落实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重点工作。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修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