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修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

为使教师及时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重大意义,提高教师的法律法规意识,强化师德,树立教育新风,切实做好贯彻实施,10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二次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副院长乔洪滨主讲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乔洪滨结合1995年第一次修正和2015年第二次修正的内容,介绍了本次《教育法》修改的原则和内容。他强调新修订的《教育法》完善了教育方针充实了教育内容健全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法律规范和制度要求对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为此我们要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继续进行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达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任慧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加强政治修养与法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将专题学习内容运用到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当中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