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01报告厅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2020年校师德标兵陈亚杰教授为全体教师作“关爱学生、立德树人”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霍天瑞主持。

会上,陈亚杰教授结合自己30多年的从教经历,以鲜活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了她多年的教学体会和感悟,为全体教师详细解答了工作过程中经常出现的疑惑和问题。陈老师给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通过本次报告会,全体教师深入理解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内涵教师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底线。

霍天瑞在总结中强调,广大教师要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要将师德规范转化为稳定的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质要将师德规范积极主动融入各教育教学环节,坚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坚定教育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