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场宣讲会

9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场宣讲会,邀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作专题宣讲。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长青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以及伟大建党精神展开,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同时深入讲解了总书记对内蒙古的讲话批示精神,解析了内蒙古在国家新发展大格局下的战略定位,以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发展新要求。

宣讲会深入浅出、思想深刻、生动形象,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迪今后要进一步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构建更美好大学校园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倡议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