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马利强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大家围绕教书育人体会、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资深教师代表范景武、王俊霞、张莉蔚、邓俊丽、陈建英分享了从教多年的经验和感受,对新时代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学院新教师罗乌依罕、任星瑞、宋怡凡、廉婷婷、李敏轩、刘晗钰等从个人身份转变、职业规划、教师责任、年轻教师的担当与使命、专业能力等多方面讲述了个人的体悟。

马利强表示,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以身示范,年轻教师勤学苦练、努力钻研,全体教职工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报告会
下一条:电力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务劳动展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