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

9月9日下午,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01报告厅,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顺教授为全院教师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霍天瑞主持。

会上,王永顺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方针原则和根本要求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讲座内容丰富、生动鲜明、振奋人心,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霍天瑞总结指出,本次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不仅是一次旗帜鲜明的理论宣讲,也是一次精辟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部门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学期重点任务抓细抓实要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师“四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