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9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郝镳主持会议,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镳根据统战部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进行学习和思考,并结合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集体观看了《人民的小康》专题纪录片。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精力办成一批有利于学校事业发展、有利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好事实事。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周工作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