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周工作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910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周工作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学院副院长马志强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上,宋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民族和宗教教研室副主任蒲长春教授所讲授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

宋智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所强调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中华文化和各民族文化、物质和精神的四个关系,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各族根本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以及党的民族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四个必然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通过教育实践、课程思政等方式宣传好阐释好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