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

9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331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学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文宗川系统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通过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详实生动的讲解。

本次分享会,对引导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教职工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继续书写红色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周工作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