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7月14日至8月1日,机关党委所属24个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党委派委员列席,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所在支部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进行指导。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各党支部书记亲自上手,确保组织生活会健康有序进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认真作对照检查,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三个方面重点检视党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支部委员和每一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相互批评坦诚客观,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机关党委委员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在下一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汲取精神滋养、砥砺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地落实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进一步坚定人民当家作主的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号召贯彻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走好第一方阵,建设让全体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各党支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