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27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新城校区实验楼5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原原本本开展了学习,学院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姜鑫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抓紧抓实,确保暑期学习不断线。他指出,要广泛开展宣传,在营造氛围上文章如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创新理论,感悟真理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学习不断线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