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实际,7月13日至18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五个师生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党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学院党委专门安排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工作,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支部委员、支委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普遍的谈心谈话;支委会对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支部书记对支部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把关审阅,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会上,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出席会议的学院党委委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第三小组现场督导了法学系教工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会议的组织、党员同志在现场的坦诚相见,毫不避讳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会议中的具体细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遵程序、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全体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对党员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理论用于指导学院各项具体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