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7月12日至21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院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进行部署,就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工作指导,重点对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检视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按照要求,各个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委员和党员开展了普遍的谈心谈话。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党支部学习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方向进行对照检查。所有党员依次对照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存在问题、整改方向进行深入剖析,大家还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互相批评,参会党委委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第三小组现场督导了测控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对认识和理解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汲取精神滋养、砥砺政治品格。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