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历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师德专题教育7月16日电力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展厅的一幅幅生动鲜明的实物及图片,记录着一个百年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学习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仍心情振奋,意犹未尽,纷纷在展览馆大厅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展览,大家重温了百年党史,也深刻体会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昂首奋进崭新征程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