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中旬以来,化工学院党委所属15个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学校督导检查组成员参加安全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问题。各支部所有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查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差距,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学院检查指导组成员进行了点评。

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大家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起到了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效果。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矿业学院党委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促交流座谈
下一条:电力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