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乌兰夫故居,开展“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乌兰夫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俊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成长经历,倾听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乌兰夫为内蒙古革命和建设以及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做出的丰功伟绩。

乌兰夫故居是内蒙古的重要红色资源,参观乌兰夫故居作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通过参观乌兰夫故居,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为塔布赛村村委会捐献书刊1000余册,既为乌兰夫家乡的文化建设出了一份力,也践行了“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

(供稿、摄影: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电力学院师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