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2日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3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七部分万山磅礴有主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内容曲青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章节等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自己最大智慧力量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师生的业绩。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党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