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

6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机械大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汇报会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党日活动以及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逐一汇报工作并作交流。车广东代表学院总结了学院党委五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车广东在听取了各党支部汇报后,对各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各个党支部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原原本本学作为根本,要按照学校“两个全覆盖”的要求组织开展副高级职称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人的作用,“七一”前在党支部内讲党课,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车广东还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