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

6月7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庞晶总结指出,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有助于全面系统深入地学,有助于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维层次和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有助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在人类历史长河中虽然只是极为短暂的一瞬,但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却是值得铭记的一页。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深入学习领会,更好的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化服务相融相促 走“新”又走心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