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化服务相融相促 走“新”又走心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主题宣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精心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化主题宣传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作为。

信管中心宣讲员颜培志老师深入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机关党委,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我校面向师生个人提供的网站群、网上办事大厅、统一身份认证、企业微信、企业邮箱、正版化软件、完美校园和VPN接入等信息化平台和应用服务。李红霞老师深入工程训练教学部、航空学院、建筑学院,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面向师生的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服务内容、服务报修渠道、业务运维平台自动实现业务采集、分派、处理、互动、跟踪及反馈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处理流程等,并与现场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信息化主题宣传活动,既拉近了信管中心与广大师生的距离,也面对面地收到了广大师生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学校信息化“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信管中心将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的同时,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把学习党史的实践经验转化为师生解决信息化“急难愁盼”的具体举措,推动信息化宣传教育“有氛围、有声音、有特色、有效果”,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学校的信息化服务工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手拉手,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