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在前期自学及集中学习的基础上,4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333会议室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12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

会上,大家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那音巴雅尔、陈辉、崔亚楠、冯斌和党委委员宋蕾、韩晓磊段辉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时期的专题学习教育,联系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实际,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大家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孕育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伟大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觉悟、思想道德和工作作风,是融于民族血脉和灵魂的丰富滋养,是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今后要把这些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奋勇争先、敢于拼搏,不断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在攻坚克难、劈波斩浪中应变局、开新局。

那音巴雅尔对本次研讨会作总结,他认为大家前期的学习是有收获的,研讨准备比较充分。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要坚持“学史力行”,以“走在前列”的勇气,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苦干实干、奋力前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