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4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党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郭俊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第六部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中关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的内容。郭俊平强调,“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是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客观的概括和经验的总结,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充分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的真理。

中心组成员郭俊平、周文学,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发言,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王文婷、高睿鹏也作了交流发言。郭俊平对专题研讨进行总结。

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刻理解和领悟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意义,以史为鉴,观照实际,发扬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革命精神和勇于开拓、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优化图书馆环境和资源,推动图书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