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月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以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学院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作用、作出贡献,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郝贠洪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署名文章《紧扣落实战略定位 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张翔领学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文字、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