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依次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感悟,并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治国方略在统一战线领域的集中体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民族工作和统战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坚决防止“三个捆绑”、打击“三股势力”;要充分利用课外活动、党团日活动、社团活动等多种载体,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爱国统一战线建设活动。要用“中国梦”团结激励各族师生、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字、摄影:化工学院党委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