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新城校区土木馆B219参会,新发展的预备党员92人通过腾讯会议参会。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

活动在党员们合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辉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的决定。院党委委员向5个先进党支部、23名优秀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名“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颁发荣誉证书。

那音巴雅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牢记嘱托,毅勇前行。广大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感恩奋进,担当作为。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党员干部要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强化在党护党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围绕中心、再接再厉。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和办学特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