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主楼329会议室举办“永葆初心,践行誓言,唱响主旋律,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任慧领誓,全体教师党员及新发展的95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向党和人民立下铮铮誓言。来自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的李雪翾同志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服务社会的本领和能力;要在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随后,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红色诗歌朗诵活动。各党支部分别朗诵了《可爱的中国》《党旗颂》《信念永恒》《我是一艘船》《党的赞歌》《我的祖国》6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多维度、多侧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一片忠心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正本清源》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让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学习、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关闭